螢幕快照 2011-03-12 上午01.46.09.png

iPhone 5還是會維持iPhone 4的外貌,但螢幕會是edge-to-edge(即邊到邊)的設計?

 

有關iPhone 5的傳聞開始進入白熱化階段,不同的媒體都有自己不同的傳聞。繼先前日本網站Macotakara先報道,有關iPhone 5將回復初代的圓滑背板設計。今天中國內地有網站卻聲稱,拿到iPhone 5的開發設計圖,指出iPhone 5會沿用iPhone 4的設計。

中國內地網上售賣,iDevice電子零件產品的iDealsChina說,他們從一名Apple的工程師手中,拿到了iPhone 5的外觀設計示範圖。從圖中可見,iPhone 5的設計與iPhone 4分別不大,唯一的分別,是螢幕採用了edge-to-edge(即邊到邊)的設計,以達到螢幕放大到貼近機身左、右兩側邊緣。看來能籍此加闊螢幕呎吋?

孰真孰假,大家不用深究。這些傳聞,將會越來越多。大家繼續看看就好。

via: TUA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