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ce7lead01-1275540795.jpg

Microsoft即將向外界示範採用Windows 8為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?

 

Business Insider引述消息人士的消息稱,Microsoft計劃在六月於首次示範Windows 8為平板而設計的使用介面。Windows 8的平板電腦介面會是甚麼模樣,倒是沒多大驚喜,因為只是把Windows Phone 7上的Metro UI放進去罷了。(即像上圖,去年Microsoft在Computex所展出的差不多)而且使用的感覺極像Apple的iOS。

換言之,要留意的,應該是Windows 8的內在功能。雖然有一些相關的功能傳聞,例如加強多媒體功能。可是,眼下值得說的傳聞並不多。然而,六月計劃向外界展示,這個時間和台灣的Computex 2011的舉辦時間十分接近。難道說,會在台灣作首次的展示嗎?

這就有待官方的發表了。

via: Business Insider, Engadg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