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螢幕快照 2011-03-01 上午02.46.21.png  

HTC與Facebook合作的智能手機,ChaCha,被告侵權。

 

其實,ChaCha這個名字,只要用Google一查,一萬數千個搜尋結果即時彈出來。不論甚麼名字,總會有人正使用或曾經使用。不過,以名字來控告大廠商侵權的案件真的多不勝數。這一回,由一家同樣以搜尋引擎起家的ChaCha Inc,控告HTC和Faceboook,發售以ChaCha,這個已經註冊了的商標作為手機的名字,對其擁有者(即ChaCha Inc)永久性的財務損害。

至於ChaCha Inc要些甚麼嘛...就是應該要一大筆錢...吧?老實說,筆者真的認為ChaCha這個名字,實在像熊貓會改的名字...

HTC和Facebook還沒有就事件表態。

via: Android Centra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