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-brand-quietly-brilliant1.jpg

HTC在MWC 2011再來一次「海量Android機」,一口氣發表6部新產品!

 

先說3部新手機好了,分別是Incredible S,Desire S,Wildfire S。

Incredible-S_1-540x427.jpg

 

Incredible S配備4吋SLCD WVGA螢幕、採用時脈1GHz的Qualcomm處理器、768MB RAM、800萬像素主鏡頭,130萬像素前置鏡頭。至於WiFi和藍牙2.0都不缺。系統則是Android 2.2 Froyo。(未來會更新上Android 2.3)

HTC-Desire-S110215085657.jpg

Desire S的外殼全以鋁製成,螢幕是3.7吋SLCD、同樣採用1GHz Qualcomm 處理器、RAM也是768MB。主鏡頭像素則較Incredible S遜色,只有500萬,前置鏡頭則同樣130萬。至於WiFi和藍牙同樣不缺,順帶一提,電池容量是1450mAh;系統是Android 2.3 Gingerbread!

Wildfire-S_white-540x417.jpg

最後的是,3部新機中,規格最弱的Wildfire S。3.2吋TFT螢幕、600MHz的Qualcomm處理器、512MB ROM,跑Android 2.3 Gingerbread(最高階的Incredible卻只跑Android 2.2 Froyo,奇怪)。而電池容量亦較細,只有1230mAh;WiFi和藍牙同樣不缺。

HTC表示,Desire S和Wildfire S未來會更新上Android 2.4 Gingerbread的。

3部新手機,將會在第二季於歐洲和亞洲發售。至於北美的發售日則沒有在新聞稿中提及;價錢同樣還沒有消息。

via: BG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