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freestyle2.jpg

HTC在北美公布一部不採用Android或Windows Phone 7的低階手機,HTC Freestyle。

 

這部和AT&T合作的新手機,其實早在CES 2011已經出展。雖然是一部低階手機,但有趣的是,它不採用Android或Windows Phone 7這兩個HTC好朋友為系統。反而採用了Qualcomm開發的Brew MP加Sense UI這個配搭。事實上,早在HTC Smart時,便已經嘗試採用Brew MP為系統。所以HTC Freestyle不是HTC系列中,首部採用這個系統的手機。至於為何再使用,新聞稿沒交代。大家也可以看成HTC Freestyle是HTC Smart的後繼機也可以。

硬體方面,新聞稿沒注明處理器的型號和時脈。但是,我們仍舊可以知道Freestyle配備3.2吋螢幕、320萬像素鏡頭、3.5mm耳筒插口、可支援microSD至最大的32GB及支援全HTML瀏覽器。而價錢,AT&T沒有公布單機售價,只知道簽約上台價為99.99美元(還是要很外國式的把回條郵寄回去才能獲50美元扣減)。如果讀者身在美國對它有興趣的,請記著2月13號,即本周日便是HTC Freestyle的發售日。

香港和台灣地區會不會引進的問題。如果按HTC Smart有行貨來推斷,可能性很高。

via: Engadget

SOURCE: HTC press releas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