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-2-4-april-release-date-0.jpg

原來不是雪糕的Android 2.4?即是甚麼?

 

下一代的Android 2.x,代號為ice-cream(雪糕)相信各位讀者應該不會陌生。然而,我們都認為Android 2.3版本後的2.4必然會是ice-cream(反正Android 3.0已是Honeycomb了)。不過,事實卻並非如此。Viewsonic發言人表示,他們即將在4月推出最新的智機手機,ViewPad 4,將會是首部搭載Android 2.4的手機。但這個Android 2.4並非有甚麼新功能,而且仍然會稱為Gingerbread。

即是啥?

看得一頭霧對吧?根據Pocket-lint的消息,Android 2.4最主要的更新,是確保一些支援雙核心處理器的apps,即使在單核心的處理器上,都能夠運作暢順。Google要這樣做的原因,其一是由於Android 3.0 Honeycomb是支援雙核心的,當中的apps自然是支援雙核心了。其二,正是在今年下半年將會有很多雙核心手機推出。硬體發展如此快速,但總不能要求消費者不斷換新手機(雖然開發商很想)。總括來說,就是要讓apps都能夠實現向下容。因此,Android 2.4作為一個小更新,讓即使apps支援雙核心處理器,但仍舊在單核心處理器的機種上使用,想信這是最有效的方案了。

回說一下ViewPad 4的規格,4.1吋觸控螢幕、可拍攝並播放720p影片、Flash 10.1、720p Mini-HDMI輸出、500萬自動對焦鏡頭、Bluetooth 2.1、WiFi 802.11 b/g/n。不過處理器方面則暫時沒有資料。

via: Pocket-lint

Photo Credit: Pocket-lin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