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-iphone-best-buy.jpg

16GB和32GB的白色iPhone在德國Vodafone庫存中出現後,也在大型電器產品連鎖店Best Buy出現。兩者說明了,白色iPhone 4極有可能在二月二十七號正式發售?

 

但是,這消息似乎在最新傳聞版本中給否定了。事實上,圖中的截圖是由Mac Rumors刊出來的。當中看到SKU號碼,及貨品上架時間。本來,只要有這兩樣東西,就仍然代表著白色iPhone 4存在。至少,在某地的貨倉上。然而,BGR的讀者卻指出,截圖的確是從Best Buy找出來的不錯,可是並非Best Buy的連存中截取下來,而是從給員工的產品資料中獲得的。兩者的最大分別,若是庫存中的資料,上架日期還能有點真確性。但,現在只是給員工閱讀的產品資料。那麼,所有估計都被推翻。上架日期、發售日期,均不能作準了。

要白色iPhone,還是待下一代iPhone出來較實際。

via: BG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