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tar-ii.jpg

Samsung推出新機的速度真的比得上HTC了吧?那邊廂才看完還沒正式發表的The Ace和The Suit,這次換上了官方發表的Star II。

 

Star II是於北美、歐洲印度和中東發售,並有3000萬部銷售量成績的Star後繼機種。Star 系列機種定位並非以追求效能為主,而是針對社交網絡而設計。因此,Star II會內置Facebook,Twitter和多款IM軟體。

硬體規格即使不出眾,但還是要知道的。3吋WQVGA螢幕、320萬像素鏡頭、藍牙、microSD插槽、WiFi 802.11b/g/n、Samsung自家的TouchWiz UI 3.0介面、QuickType T9鍵盤和3.5mm耳筒插口。

價錢和發售日期未定。不過,售價該較為便宜就是了。

via: Samsung Hu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