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laces-v1-Dashboard-Screenshot.jpg

Google Places亦登陸iPhone了,不論逛街還是到外地旅行時可以更容易地找到好去處。

 

Google Places其實是一個可以為一些地點,例如餐廳、名勝、酒店、銀行提款機或咖啡廳評分及分享的軟體。當你前往不同的地方,認為值得介紹給朋友或其他人,便可以給予分數後上傳到網上。其他人使用Google Places時,便可以輕鬆的看到鄰近的地方有甚麼好去處。如果想讓朋友們更簡單和快捷地知道好去處,可以前往google.com/hotspot,便能夠加入朋友名單及向他們分享你所紀錄的地點。

有興趣的讀者,可以前往App Store下載。但現時只支援英文介面。Google誠諾會增加語言選擇和更多改善。

via: Google Mobile 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