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s.jpeg

如果沒有它,你手上的電話仍然只有通話這一項功能的;如果沒它,輕觸式螢幕不會大行其道;如果沒有它,不會有Android;如果沒有它,「apps」這個名詞大家應該不會常常掛在嘴邊。對了,大家都應該猜到,這個「它」是指iPhone。原來今天,亦是iPhone的4歲生日!

 

在2007年1月9日,Steve Jobs假於三藩市的Moscone West會場內,公布讓所有出席的媒體及各界人士,無一不驚訝的最新產品:iPhone。TUAW編輯在原文中形容,當時會場的狀況是掌聲雷動,之後所有人情緒高漲得瘋狂了。當時情景讓他一生難忘,絕對是Macworld Expo最令人興奮的時刻之一。

的確,iPhone改變了全球數碼手機業及電訊業。因為它,Apple成功更前一步,成為手機製造商其中之一,亦令智能系統市場大洗牌。在四年間,iOS, Android, WP7, WebOS, MeeGo, RIM, Symbian等百花爭鳴。這個改變,只是在短短四年間發生,並有越來越白熱化的跡象。

據最新的統計,iPhone在四年間累積售出7350萬部,預期很快便會突破一億大關。現在走出街,身邊所有人手上都已經有iPhone,可見其普及程度。

via: TUA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