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s.jpg

不用等到CES 2011,Skype剛釋出Skype 3.0 for iOS,正式支援視象通話。

 

不少用家都一直盼望今天的來臨吧?在近日便一直有傳Skype會在CES 2011上正式公布於Skype for iOS加入視象通話功能。但顯然Skype希望告訴大家估計錯誤了。不論如何,Skype 3.0 for iOS加入了的視象通話,支援3G及WiFi網絡。同時,也可以和Mac OS X和Windows的桌面版本共通使用。即用家可以用Mac OS X上的Skype與iPhone上的來個視象通話。

除了iPhone 4/3Gs, 第四代iPod Touch也適用。質素方面,Engadget指出,使用WiFi時,不論iPhone與iPhone或iPhone與桌面版本,質素也十分不錯。但3G的話,仍舊要取決於電訊商的網絡好與壞。而且也要注意電池耗量,10分鐘通話,電力便會減少約5個百分點。

via: Engadget, TUA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