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x1228b734andro.jpg

當iOS的apps累積近40萬時,Android和Windows Phone 7這兩位又有多少呢?最新的數字出來,Android apps持續增長,數目突破20萬,而WP7 apps也到達5000個的里程碑。

 

10x1228byb35gfb-1293563273.jpg

根據AndroLib最新的調查數字顯示,如果把Android Marketplace上的應用程式和遊戲,這兩大類apps統一計算,數目已經近20萬,是iOS的一半;至於WP7則在剛過去的聖誕節周未到達了5000個apps的里程碑。佳績獲得當然日值得恭喜,不過Engadget卻提出質疑。因為AndroLib曾經在指出Android apps數目到達10萬時出錯,實際上只有7萬。這次的調查能否相信呢?看來還是要待官方公布才能清楚。

via: Engadg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