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mb_550_Android_VLC.png

Mac OS著名的多媒體播放軟體VLC media player(下稱VLC),繼在iOS App Store上架後,亦將在Android Market登場。

 

雖說將登場,並且能夠在Android Market中搜尋得到。但現時仍然日未有確實的登場日子。據開發者所說,開發遇到頸了。問題出於Android在Java上的限制,並沒有iOS來得寬,所以在開發上遇到一點點阻礙。然而,Android 2.2(Gingerbread)對Java有顯著的改善。因此,VLC在2.2版本上,問題相對較細和容易解決。可是,現時有不少Android手機,仍舊只在Android 2.1的階段。所以,為了覆蓋最大的用家層面,仍然要繼續努力開發。

事實上,筆者曾經對VLC app for iOS抱有極大的期望。因為有不少影片檔都是rmvb,而iOS上的多媒體播放器,加上可以完美運行rvmb檔的就更少。可惜,VLC在iOS上的效能並不理想。即使是用上iPhone 4,在播放rmvb時還是有遲緩的情況出現。問題直到現在還未能解決。

希望Android版本能夠撤底解決這個問題,不然很難在激烈的競爭中勝出。

via: Android Centra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