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foriosusers.jpg

Facebook app for iOS成為了聖誕節App Store最多人下載的應用程式。

 

北美聖誕節剛過去,一些調查報道亦出爐。當中iOS的App Store有不少的應用程式都在這個聖誕節周未假期中錄得不錯的下載成績,當中增長最厲害的是連繫了5億人的facebook。facebook app for iPhone有聖誕節周末假期便錄得一百萬次的下載,而在感恩節,即11月27日起計算,已有450萬次的下載;累積計算iPhone版本的下載已超過5700萬,單是看走勢圖便不得不佩服它的驚人上升幅度。

值得一提,facebook app for Android升幅亦不錯,有425萬下載,只是較iPhone少了25萬而已。

via: TUAW, D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