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adunbox1

iPad 2會有3個版本?

 

iPad 2的傳聞繼續鬧得熱烘烘的。台灣電子時報引述消息,將於1月正式出貨的iPad 2,首批出貨量達50至53萬部。而且將會支援三個全要網絡,分別是WiFi, 3G和CDMA;其中3G出貨量佔整體的6成多。然而,iPad 2預期明年會售出4000萬部,佔全球平板電腦市場最多七成五。

而為了與其他平板電腦競爭,Apple認為有必要加強產品的上網效能。儘管iPad 2還未能支援4G,但Apple仍然會為iPad 2強化接收天線的效能,希望這樣能夠避免重蹈「天線門」覆轍。

報道亦指出,在iPad 2發售後第一季,iPad便會中止生產。不過大家不用擔心買不到第一代的iPad,因為據Apple估計,明年仍然會有約3百萬部iPad存貨。因此,貨源不成問題。

via: DigiTim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