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-music-app-3_0_0_0.png

Android Honeycomb(2.3?/3.0?)全新音樂播放器介面給曝光了!?

 

文章中的圖片是真的,截圖是由XDA Developers釋出。這個新的音樂播放器,除了介面上有新設計;例如背景圖片加入模糊化、3D效果外,還支援即時在網上下載音樂(那一直傳聞中的Google Music服務已經準備好咯?),也可以與家中的電腦連線來收聽喜愛的音樂。

另外,使用時,螢幕的右上角會顯視一個細小的圖示,估計應該是主選單的截徑。在任何時候,按一下這個截徑便能回到播放器中。然而,這個功能,Andy Rubin在首次展示Motorola平板電腦時,便經已在各位面前示範了一次。

如果你有興趣試用,可以按這兒下載。但必須要提醒各位讀者,這個版本的播放器仍然是開發階段,所以缺少很多功能,也會完全取代舊版本。大家要三思而後行啊。

全新音樂介面在Google I/O首次示範時的情況:

via: Engadget, Android Centra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