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orola-tablet5-600x338-550x309-540x303.jpg

在明年1月的CES 2011上,台灣三大電腦廠商,要在平板電腦上動真格的了?

 

台灣電子時報報道,精英電腦(ECS)、華碩電腦(Asustek)和微星科技(MSI)亦會在CES 2011展出他們的平板電腦。據了解,早於五月底便公布了Eee平板三寶,即Eee Reader、Eee Note和Eee Pad的華碩。計劃於CES 2011上展出一部12吋大小,針對商務用途的Windows 7的Eee Pad。除此之外,也有兩部10吋平板。一部採用Intel處理器的Windows 7平板,而另一部便是使用Tegra 2的Android平板。價錢與五月首次公布時沒變,介乎499-599美元,於3月初上市。

除了有12吋、10吋,華碩更打算推出7吋平板,實行以量取勝。然而,7吋的平板只會有Android版本,更會支援3.5G和加入電話功能。但究竟會採用Tegra 2還是Qualcomm則未有定案。

精英電腦會展示數款Android平板。呎吋方面,會有10.1吋和7吋版本,採用Marvell和Samsung的ARM處理器,具備無線上網功能。但暫未清楚會否完全採用Android Honeycomb,同時亦會展出Windows 7的平板。

微星科技的策略與精英同樣,同時推出Windows 7和Android平板。而且,微星更準備好在Android Honeycomb公布後,於四月或五月內,發售採用Nvidia Tegra 2的平板電腦。

via: DigiTimes, Engadget, BG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