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rlogo.jpg

Verizon將會在聖誕節後發售iPhone 4,而且更加是支援4G LTE網絡的iPhone 4?

 

 

這個極大的傳聞出自MacDailyNews,他們稱獲得相信是可靠情報得悉的,而傳聞重點如下:

1. Verizon iPhone將在聖誕節後公布。此後,Verizon和AT&T便成為iPhone的美國電訊代理。

2. Verizon在上星期已經為員工進行iPhone 4(4G支援版本)的銷售訓練。

3. 支援4G網絡的iPhone 4已經有正式的發售日期。

4. Verizon版本的iPhone 4(4G支援)已經被運到倉庫。

5. Verizon並不打算把這部支援4G的iPhone 4交給第三者發售,以便統一管理。另外,Verizon亦同意負上一切iPhone 4(4G)的保安責任,以免它在正式發售前落入公眾手中。換言之,要買這部iPhone,就必須要親臨Verizon。

6. Verizon版的iPhone 4雖然支援4G,但由於4G LTE網絡在美國並未有完全覆蓋,所以仍然會支援CDMA的。順帶一提,Verizon版本的iPhone 4亦是市場上唯一一部支援4G LTE網絡的。

報道同樣提到將在明年夏季登場的iPhone 5,只會支援4G LTE網絡。但是,不論Verizon和AT&T都沒法保證在明天夏季能夠把4G LTE網絡覆蓋至全國,Steve Jobs因而對此失望不己。為了讓如意算盤打響,Apple計劃協助電訊商們加快覆蓋速度。

由於沒有進一步的消息來源,這一則傳聞可能只有MacDailyNews才會是最確信的。大家聽聽就好,聽聽就好。

via: TUAW, MacDailyNews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