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ndy-rubin.jpeg

Android手機的新機啓用率已經超越iOS裝置。

 

 

 

Andy Rubin,這位Google的工程部門副總裁,近日動作連連。繼拿出了用Honeycomb為系統的Motorola平板後,今天他在Twitter上說採用Android為系統的新手機每日的啓動數目再達里程碑,攀升到每日有30萬部。再計一計,每日30萬,亦即每星期達210萬,每月便高達900萬部使用Android的新手機給啓用了!可謂驚人的數字!

然而,這個亦單單是Android手機的啓用數字,還未計算平板電腦(但把更新的計算在內);而iOS卻是把iPhone, iPad, iPod Touch一起計算才有每日23萬的啓用量。(但沒將更新的計算在內)。

這些數字其實沒有統一的計算方法,所以不能僅僅看這個便能下Android超越了iOS的結論。但是,Android在八月時才有20萬的啓用量,三個月便能增長10萬,其成長速度真的不能小看!

via: Twitter, BG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