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 toolbar

香港商業電台,繼香港電台和新城電台後,在iTunes store推出自家的免費app「Hong Kong Toolbar」。 聽眾可以從app即時收聽商業電台的節目,例:雷霆881和很受青少年歡迎的叱吒903。隨此之外,更可以即時觀看新聞及財經資訊,讓各位跟貼世界大事。

 

商台的Hong Kong Toolbar本身是一個browers extention,可即時收聽節目和看RSS feed的新聞資訊。HK toolbar可以安裝在IE或firefox,而且亦備有Windows和Mac版本。

台灣的朋友或許不知道,香港有三個主要電台,分別是歷史最尤久及公營(即政府管有)的香港電台,商業電台和新城電台卻是私有,其中商業電台也有相當歷史,今年已經五十周年。而它其中的一個頻道「叱吒903」是全港年青人收聽率最高,十分受歡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