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ony-XPERIA-X10-mediascape-keyboard-1-SlashGear-540x467.jpg

兩次延期,再延就不得了!SonyEricsson也深明客戶的忍耐力有限,還是終於弄清Android 2.1如何才能放入手機呢?不論如何,官方確認Xperia X10系列手機,將在10月31日釋出Android 2.1更新檔。

 

如前述,這次更新包括了Xperia X10所有機種,X10、X10 mini和X10 mini pro。為免各位等太久已經忘記了,這次的更新除了Android 2.1還有啥甚麼值得等這麼久,官方特別製作了一段介紹影片,各位可跳轉收看:

雖然Android 2.1推出有望,但不得不問一句,Andriod 2.2呢?

另,官方沒提及港、台地區的更新時間。希望不會讓大家再要等多一段日子吧。

via: SonyEricsson Product Blo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