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-Gingerbread.jpg

Android 3.0 Gingerbread初步細節給釋出來了?

 

Phandroid的獨家消息,他們從來源得悉,Google的工作人員手上的Nexus one,有部份已經安裝了Gingerbread。(正是下圖的模糊照)在這些工作人員中,我們獲得了一些有關Gingerbread的重要資訊。首先的改變就是全新設計介面,例如新圖示、新的提示欄、新的捲動效果等等。而Google在Andriod 的apps圖示,設計上也有重大的改變。

android-gingerbread-nexus-one-550x647.png

除了圖示,功能上有兩個重大的新增,分別是Video Chat(視像對話?Facetime?)和Google Voice。在Video Chat方面,其實也沒甚麼,只是單純的Android Facetime而已。問題只是支不支援3G和實際上大家會否使用。至於Google Voice,加入這功能實在是一件好事,透過VoIP的通話技術,不用靠任何一間電訊商,只要有網絡,就能通話。但實際上的執行是否這般容易呢?電訊商可不會白白的少賺一筆吧?Google會以怎麼的方法實現這功能,倒是讓筆者期待。

另一方面,Google一直都說Android 2.X版本不適用於平板電腦上。因此Andriod 3.0當然是讓它完全支援啦!而好盟友們華碩、微星、摩托羅拉和HTC等廠商亦表示,將會推出Andriod 3.0的相關產品,包括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。而且預計今年年底與明年初便會跟各位見面。

還有,大家別忘了早前已傳出風聲的Andriod 4.0 Ice-cream,亦預計在明年第二季推出。

看上來好像真的一樣。但還是要提醒大家,仍只是傳聞啊。

via: BGR, Phandroid, Android Communit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