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160-386x645.jpg

HTC會推出多少部Windows Phone 7(WP7)系列手機呢?網絡上出現不同機種的間䜓照次數,已經有點讓筆者弄不清不同的名字和機種。不論如何,又多一部WP7手機跟各位見面。

 

這部WP7手機名為HTC Spark。xda-developers貼上海量的照片。機身設計沒甚特別,很像微軟拿出來展示的原型機。規格方面,採用1GHz處理器、512MB ROM、8GB內存、3.8吋WVGA(480x800)螢幕、支援HSPA/UMTS、GPS/a-GPS、WiFi b/g/n、藍牙、500萬像素鏡頭及LED補光燈、電池容量1300mAh。

所知就是這麼多,HTC請快點公布你有多少部WP7手機正在開發中吧!

via: BGR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