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rlshortner.png

網址太長?現時市面上有bit.ly和TinyURL可讓網址縮短。Google看來也想涉獵這方面的業務,推出縮短網址服務。

 

縮短網址服務稱為Goo.gl,而縮短後網址亦以goo.gl呈現出來。除了可以在網頁上進行網址縮短外,服務還植入Google工具欄中成為其中一項功能。另外,Goo.gl還具備檢測惡意網址功能。而登入Google帳號,還能得知網址的瀏覽率和逗留時間。

若不想使用Google url Shorter網頁和Google工具欄的Goo.gl功能,而你又是Chrome或FireFox的用家,可下載Chrome Goo.gl ExtentsionFireFox Goo.gl Extentsion來使用同樣的功能。

via: Neow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