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原肥皂 02

筆者很欣賞台灣人,因為他們跟香港人不同,單是細心和人性,就已經不是凡事講求利益和效率的香港人可以比。阿原肥皂,台灣人應該不會不認識,原來在香港,亦是有名有姓。阿原肥皂的創辦人,經歷過一場大病後,令他萌生了以無化學添加、無損大自然的肥皂。推出後,立即受到各大用家歡迎,尤其是經常受敏感皮膚折磨的人。香港人到台灣,隨了吃喝玩樂,應該也要買這些肥皂送給家人呢。

 

阿原肥皂 03

 

阿原肥皂 04

資料說,阿原肥皂是用上陽明山國家公園全無污染的山泉水,無機種植的當造果物等作肥皂原料。經歷18個工序、45天皂化過程,並以全人手製作而成。

 

阿原肥皂 05

阿原肥皂被人介紹多次,網絡、媒體或個人部落格大家都讚許這肥皂的天然。不同種類的肥皂可以專門對付不同的問題,例暗瘡、主婦手或濕疹等。在這個環保意識越來越重視的這一天,一舊肥皂,似乎能讓大家愛自己、愛地球,是一件好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