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wave 01

Google wave服務在9月30日擴大測試,大家可以去Google wave官網登記,希望成為測試者。根據外國媒體報道,Google已向早前登記的10萬名用戶發出測試邀請。

 

google wave 02

Google說,他們收到逾100萬人的申請。但Google wave現時仍在開發階段,需要多半年時間開發才能穩定,所以未能讓更多的用戶試用。但至少,比之前的預覧版好得多。他們指,除了開放測試給一般用戶外,正考慮限量地讓企業用戶參與。

 

甚麼是Google wave?

Google Wave的目的是重新設計網路通訊,把電子郵件、即時通訊、社群網路和職場協作軟體的要素整合成單一網路應用。這項計畫最初在今年5月的Google I/O會議上宣布,令在場的網路開發者對此技術的未來應用充滿憧憬。(節錄自cnet.com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