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g! 02  

iPhone時至今日,應該不少朋友都擁有一部,又或者身邊的朋友亦擁有一部。不想通話的話,大家都會選擇sms。不過,近日出現了叫「Ping!」的類似blackberry messenger的小軟件在iTunes Store出現。這個軟件獨特之處是iPhone-to-iPhone,可以不再使用sms。即使通訊發達的香港,如果電訊商並不相同的話,sms還是要收費的。這個軟件,幫到你嗎?

 

使用方法很簡單,跟一般的IM一樣的。只要在Ping!內稍作登記就可以。按製作者說,這軟件不用再付錢給電訊商和不斷log in 和log out IM。而有很多外國使用者亦說,Ping!支援push 功能,可以完全代替sms。

Ping!之前一直是免費的,但近日開始收費,但亦只不過是US$0.99而已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玩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