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15.jpg

繼香港後,台灣也將正式發售iPhone 4!

 

台灣的中華電信、台灣大哥大和遠傳均表示,將於明天(27/08)開始在網絡上開放預購iPhone 4。但由於三家在預購上的策略都不同,各台灣朋友要留意。中華電信不需付預繳費用,但卻以先到先得的方式登記。(較早前的登記只作獲得iPhone 4資訊用途,並非用作登記購買的紀錄。)登記後,將會以電郵或SMS通知買家有關購買時間。買家須在指定的購買時間內前往購買iPhone 4。

遠傳則簡單點,只按先前登記順序作準,不需再作重新登記。但強調正式發售當日或會面臨缺貨問題,不保證買家一定能朗如期買到貨品。

至於台灣大哥大,是唯一需要付預繳1000元的公司。而且表明首批只會有3000部,同樣在明天(27/08)開放登記。首批3000名買家,更可以參加首賣會。3000名之後的,會自動變為預訂買家。

via: ZDnet Taiwa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