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快照 2010-08-23 下午10.40.28.png

iPhone 4的iOS 4支援多工這個大家都知道吧?但暫時還沒有太多apps支援這功能,所以用起來有時還是有點怪怪的。有沒有想過把Mac OS當中的Multiflow加入iOS 4,來達到另一種多工呢?

 

只要越獄,凡事有可能。有開發者把Multiflow加入,在Cydia中大家搜尋Multiflow就可以用4.99美元購買。Multiflow啓用後,畫面便會一分為四,顯示正在執行的程式。它也提供多種按鍵方式,讓Multiflow開啓。例如:長按Home或把iPhone搖一下亦可。用家可以方便及輕易地選取想用的程式,相較iOS 4的多工要按兩下Home鍵才能開啓,變他較多。

轉角後在更多使用方式影片:

via: TUAW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