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快照 2009-09-23 下午06.46.02.png

近年大家都說環保,一些標榜大自然產品的商品更加落力去宣傳自身的優勢。「The North Face」近日和日本有名的設計雜誌「+81」合作,以設計角度和大家談一下環保要素。雖然內容是日文,大家若果看不明也不要緊,因為網站內的每相相片,也足夠你看很久。

creater's vision

網站有不停更新,暫時最新是vol.4。在Creater's vision內,會邀請很多不同設計師訪問,訪談環繞環保。但可惜是日文,真希望會有英語選擇。

photo gallery

Photo Gallery內的相片,拍自美國、日本和新西蘭。而且,由兩位著名的攝影師操刀,分別是褔田創一郎和Neil Hartmann。前者是旅行攝影師,曾經和拍擋踏單車遊片全國拍相片。後者則是著名的產品攝影師,The North Face和Burton的商業產品照片均由他包辦。

 

網站內還有更多內容值得觀看,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按我進入官方網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